要注意,理化,病情,您好,激烈
提問: 轉氨酶升高
我提的問題是關于12歲男孩的轉氨酶升高的問題,感謝大夫的回復。對孩子的身體問題,我很著急,特別希望能夠確診,正像大夫說的,治療之前要先明確原因,但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沒有人告訴我如何確切的查找到病因。肝病專科醫院不確診是否是心臟的問題,綜合醫院又不確診肝病的問題,甚至大夫都不知道到底要做哪些檢查,才可以盡快確定病因。另外,請教大夫,理化檢查和肝活檢是怎么回事?到哪里可以做這些檢查?需要多少時間才可以查出結果?孩子馬上要開學,是否可以正常上學和參加學習的體育鍛煉?
医师解答: 您好;一般肝臟的理化檢查可能包括肝臟的功能檢查和肝臟的B超檢查等,肝活檢一般是取肝臟的活體細胞做檢查,一般可以在當地的三級甲等醫院做檢查。一般孩子是可以參加正常的集體活動和學習的,但是要注意最好還是避免有過于激烈的活動,注意還是要積極檢查具體的病情,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