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程度,而不,少了,都只
提問: HBV_DNA陰性與大三陽
醫生您好,前幾天我做了乙肝檢查,結果另我疑惑,大三陽,但HBV_DNA陰性,各項肝功正常,B超檢查正常,要知道e抗原陽性反映病毒大量復制,但HBV_DNA陰性表明基本恢復,病毒不復制。對此我不明白,希望您能解答。我是學口腔的,如果我到畢業時還是大三陽,醫院會不會允許我工作?我今年21歲,如果我病情穩定到30歲,是不是就不會再出現癥狀?轉為終身攜帶。
医师解答: 您好;“大三陽”或“小三陽”都只能反映體內病毒的存在狀態,或反映傳染性的強弱,而不能反映肝損傷的嚴重程度。由于病毒的復制水平與肝損傷的嚴重程度不直接相關,因此病毒多了不一定肝損傷嚴重,病毒少了不一定肝損傷輕?蛘咚擔按筧簟閉卟∏椴灰歡ㄖ兀靶∪簟閉卟∏椴灰歡ㄇ帷R虼瞬荒芨薟《局副曄恰按筧簟被頡靶∪簟崩淳齠ㄊ欠裥枰扇≈瘟疲菔欠裼懈嗡鶘撕透嗡鶘說難現爻潭壤淳齠ㄊ欠癲扇≈瘟啤? 建議你還是注意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