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患者,要注意,能有
提問: 看看我的化驗單
醫生: 你好我是乙肝大三陽患者,我最近的一張化驗單里,有5樣指標是不合格的,分別為:總膽紅素(TBIL):34.3(高) 直接膽紅素:(DBIL)9.9(高) 間接膽紅素(IBIL): 24.5(高) 谷丙轉氨酶(ALT):42.6(高) 谷草/谷丙(S/L):0.7(低) 有的醫生說,這樣的化驗單是不能高考的,可也的有人說可以高考,還有的醫生說只要 谷丙轉氨酶(ALT) 和谷草轉氨酶 不是同時高就沒問題…… 請問誰才說的對??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化驗,你 情況可能和你的肝功能有受損有關系,建議你還是做全面的肝臟檢查確定患者的具體情況,一般是都是可以參加考試的,建議患者還是要注意積極治療。確定具體的病因,注意根據具體的情況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