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病情,表示,它的,胸痛
提問: 胸悶!
專家好,我爸爸今年60歲,早上有散步的習慣,近一年來發覺走快了就會胸悶,胸痛,有時候血壓偏高!去醫院做了心電圖說是心律不齊,請問是什么原因,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您好;心律不齊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癥狀,初步判斷一下它的輕重緩急,再決定是否馬上就診。      一、是否伴有其它癥狀。嚴重疾病引起的心律不齊,多伴有一些癥狀,常見有頭暈、胸悶、胸痛、氣急、多汗、顏面蒼白、四肢發冷、抽搐、昏迷等。輕微的心律不齊仍可以照常工作和學習。      二、發作的持續時間。如心律不齊來得迅猛,且發作時間持續較長或發作頻繁,每分鐘早搏超過5次以上,多表示病情較重,應及時就醫。來勢不急、持續時間又短,或發作次數少,則多表示病情較輕,可以觀察一段時間。      三、有無原發病,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人發生心律不齊時,多表示病情嚴重。      四、患者的年齡和病史。一般情況下,如心律不齊發生在年輕人或壯年人身上,以功能性較為多見。老年人心律不齊,則多見于器質性病變。另外,已經確診為各種傳導阻滯、房顫、室性頻發性早搏、陣發性心動過速、預激綜合征等比較嚴重的心律失?頰擼繚俜⑸穆墑С;蛟械鬧⒆醇又兀蟯背魷制淥碌鬧⒆矗蛺崾狙現兀β砩暇鴕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