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包,腹水,心力衰竭,保暖,激素
提問: 甲減的護理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甲減病人的日常生活應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甲狀腺功能減退”簡稱“甲減”,是因各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所致的一種內分泌疾病?頰呋〈宦式檔汀A俅脖硐治呂洹⒈忝亍⒚⑼崖洹⒚嬪啤⑺嘉俁邸⑿卸郝⑿穆駛郝⒂姓騁盒運住M砥謚刂⒊莆罷騁盒運住薄S啄昊頰叻⒂苷習跋熘橇Ψ⒄梗啤壩啄晷哉騁盒運住薄4猶ザ蠐ざ詵⒉≌叱啤按糶〔 薄4瞬《嗉諗浴? 護理要點 ◆ 飲食以多維生素、高蛋白、高熱量為主。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和海帶等含碘豐富的食物。 ◆ 病人應動、靜結合,作適當的鍛煉。注意保暖。養成每天大便的習慣。 ◆ 如并發嚴重急性感染,有重癥精神癥狀,胸、腹水及心包積液,頑固性心絞痛、心力衰竭、粘液性水腫性昏迷,應立即送醫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