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底,供血不足,您的,有什么,患者
提問: 腦供血不足
我四十三歲,從五六天前開始,覺得腦子昏昏沉沉,走路都有些不穩,血壓110---80.不知什么原因.一個多月以來,一是喝酒比較多,但在電腦前工作的時間很長,平均每天十幾個小時(因寫書).做了腦的CT也沒問題.作了按摩,也不見效果,心中很是著急.前在已經發展到有一點惡心的程度了.不知道有什么辦法能盡快治療.多謝!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做個腦血流變看看,是否有腦供血不足的情況存在。 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大多發生于中年以上的患者,多有動脈硬化或頸椎病病史。臨床病癥多式多樣,相當復雜,主要表現是其供血區域的功能缺損。臨床上,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最常見的癥候是眩暈,其次為視力障礙、共濟失調、頭痛、意識障礙及腦干定位證。 眩暈常常是首發癥狀,據國內資料統計,約占45.5%—81.6%。眩暈的性質可為旋轉性、浮動性、移動性或雙下肢發軟、站立不穩,自覺地面搖晃、傾斜。也有相當多的患者眩暈癥狀并不明顯,只有"頭暈眼花"的感覺。有的伴有單側或雙側耳鳴及聽力減退,聽力檢查為神經性耳聾。耳蝸癥狀的出現,提示基底動脈的分支內聽動脈供血不足,此時要特別注意與美尼爾病鑒別。眩暈可自發,也可因患者轉換體位,頭頸部屈伸和轉動時誘發,或使已有眩暈加劇。
請問如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有什么辦法治療么多謝!
請問如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有什么辦法治療么多謝!
你好:主要是使用活血藥物進行治療,如丹參滴丸,能量合劑等藥物進行相關的治療。 這個可以考慮使用中藥進行相關的治療,效果不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