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您的,正常,隆鼻,肝功能
提問: 乙肝咨詢
問現在怎么??能不能做隆鼻手術?我今年41歲.謝謝專家.請您及時回復好嗎?
医师解答: 我今年41歲了.7歲左右害肝病.后來好了.不知道那時害的是甲肝還是乙肝.36歲時無意中發現乙肝1.5陽性,現在肝功能正常.但是1.5還是陽性.請問能不能做隆鼻手術
可以做隆鼻.您的肝功正常及HBV-DNA正常,無癥狀.可以不必治療.
請問HBV-DNA代表什么呢您怎么知道我的是正常的呢
是指病毒復制的數量檢查,建議就診醫院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專家您好.我現在想做有關肝病的檢測.請問要做哪些項目呢
做肝功能及HBV-DNA 檢測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不但是要關愛女性的身體,同時還要關注男性的健康,男性的疾病仍然是需要我們大家關注的。我們放心求醫網,本著為廣大的網民服務的宗旨,我們推出了男性專題,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dzjk/nrsj/cjjb/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