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疾病,我想,火眼,另有
提問: 感冒
由昨天AM開始, 我先出現貪睡的癥狀, 到下午時, 加上流清涕, 發熱, 全身無力. 隨后服用了999感冒沖濟,泰諾. 晚上, 由于發熱流汗, 惡心無法入睡, 凌晨4時有次嘔吐. 到目前為此,癥狀有發熱, 頭暈,四肢無力, 惡心. 請問此為哪種感冒,就服用哪些藥物.
医师解答: 看您的癥狀可能是患有胃腸感冒,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以確定病情。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我想是吧,因為3年多的便秘一直困擾著我.看過不少醫生,服過不少藥.但都沒好轉. 我另有暴發火眼,上次感冒留下的淋巴結核. 如果能推薦宜服用的藥將萬分感謝.
理解您的餓心情,但是我們不能給您開藥,建議您到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