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卡托普利,少吃,也是,你好
提問: 血壓壓差小如何用藥
我的血壓壓差特別小總在在90-115,吃什么藥好,有時還在95-115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您的癥狀表現,還是高血壓,建議您使用降壓藥物進行治療。 高血壓的預防 1、祛除危險因素:禁吸煙,少飲酒,少吃鹽,少吃高脂食物。 2、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規律,最好每天步行2次,每次應步行30分鐘。 3、要注意精神調節: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大的波動。 4、要定期檢測血壓,由于高血壓發病率、病死率高,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現在高血壓的預防已經從自我防治走向社會干預防治,以便降低發病率。
我現在吃卡托普利可以嗎,請介紹一下那種藥物付作用少,且實用
你好:這個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較為實用的藥物進行治療。 建議您向當地醫院的醫生進行詢問,這樣醫生才能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較好的治療藥物。 吃卡托普利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