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你的,原因,功能,有一定
提問: 分離1.5嚴重嗎?
●患者性別:女很感謝你在百忙中抽空解答我的疑問,可我還有一事想問下,腎的集合分離是什么引起的,分離1.5CM屬于什么情況的,為什么我的尿檢又是正常的。●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很感謝你在百忙中抽空解答我的疑問,可我還有一事想問下,腎的集合分離是什么引起的,分離1.5CM屬于什么情況的,為什么我的尿檢又是正常的。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腎的集合分離可能和腎積水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具體的原因。1、病因治療 最理想的治療是去除腎積水病因,保留患腎。手術方法取決于病因的性質,例如先天性腎盂輸尿管連接部狹窄可作腎盂成形術,腎,輸尿管結石可行碎石或取石術,這些手術近年可用內腔鏡進行。術后腎積水及腎功能會有所改善。 2、腎造瘺術 若情況危急或腎積水病因不去除時,應在梗阻以上先行引流,待感染控制后,再施行去除病因的手術。梗阻原因不能解除時,腎造瘺則作為永久性的治療措施。 3、腎切除術 腎積水嚴重,剩余的腎實質過少,或伴有嚴重感染即腎積膿時,如對側腎功能良好,可切除病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