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西院,我的,科室,病床
提問: 心臟病患者
楊教授:您好! 我是云南的一名心臟病患者:今年31歲,男。動脈導管未閉、艾森曼格綜合征、心力衰竭、心功能三級、竇生心律、嚴重肺動脈高壓(這是四川華西醫院和重慶新橋醫院的診斷結果)。目前下肢紫紺比較嚴重,但我上四樓不是很累。楊教授,像我這樣的病人還能手術治療嗎?如果可以手術治療,該采取什么樣的手術呢?大約需要多少費用呢?如果不能手術治療的話,我該采取什么樣的方法治療呢?您能不能告訴我您院的地址呢?我把我的病情資料給您寄來,您看可以嗎? 謝謝您楊教授,盼復。 云南患者:羅志 2005/08/21
医师解答: 您目前的情況如果能控制一下肺動脈高壓等情況,緩解一下心臟病情,有手術的可能性,但須在醫院進行一下系統的治療。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將您的病情仔細說明一下,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專家 您給我的回復,我很想來京治療,但我不知道您醫院地址,您能不能告訴我您醫院的詳細地址,我先把我的詳細資料給您寄來,最后確定我來治療的時間,大約費用是多少您看好嗎 我想電話和您們聯系,但我普通話不好,只好作罷。 盼復 云南患者:羅志 2005/08/23
可以瀏覽我們公司的首頁的! 下面是相關的知識,請進行參考: 關于北京朝陽醫院(京西院區) 北京朝陽醫院(京西院區)是石景山地區唯一一家非營利性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 目前醫院經過近一年的停業裝修改擴建,更新醫療設備460余臺(套),進行人員培訓和面向國內外招聘引進學科高端人才,于2005年3月28日開診試運行。首批開設550張病床,其中重癥監護病床32張。經過一個多月的試運行,各項醫療工作運轉正常,于2005年5月19日正式開院,并舉行了隆重的開院慶典儀式。黨和國家領導人何魯麗、吳階平、韓啟德給醫院發來了賀信和賀電;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北京市副市長牛有成等各級領導親臨會場,為京西院區的開院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京西院區的建設和發展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并寄予了厚望。 京西院區依托朝陽醫院本部強大的學術學科和人才資源優勢,資源共享,科室設置齊全,擁有一批高水平的醫療知名專家、學者與學科帶頭人。在高水平綜合醫院基礎上,突出專科特色,重點打造呼吸中心、心臟中心、重癥監護中心、急診中心、職業病與化學品中毒救治中心等優勢學科和干部綜合科、腦病中心、腎病中心、肝膽中心等特色科室。同時,承擔突發性公共衛生事件的應急功能。 京西院區以“博愛誠信”為立院之本,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提高醫療服務質量為核心,竭誠為廣大患者提供人文、優質的醫療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