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很有可能,病情,手臂,麻木
提問: 睡覺時雙手麻木是怎么回事?
我媽媽今年50歲.聽她說她最近睡覺的時候總會被雙手“麻醒”,但是她睡相很好的,并沒有壓到過雙手。原來是只有兩只手掌麻木,現在是雙手手肘以下都麻木。但是不伴有疼痛。過一會兒就會自動好了。據我觀察,我媽媽最近睡覺有點打鼾,以前從來不打鼾的?褂校凹改曖泄復渦腦嗖皇實木際竊詼歟敲看蔚揭皆壕禿昧耍砸繳荒莧范ㄊ切腦嗖 N蟻胛衣杪杷致檳凈岵換岷托腦嚶泄兀蛘呤塹昧爍哐梗坑忻揮兄蟹緄奈O眨殼胍繳】旎卮鷂遙恍唬。?
医师解答: 還是考慮是心臟疾病造成的上述手臂麻木的癥狀。建議你母親做個心電圖檢查看看。 您母親的血壓高嗎,如果超出正常標準的話,就很有可能是高血壓的。 有沒有中風的危險,這個還不好確定。 建議您先進行相關的檢查,確定病情。然后再制定相應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