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管壁,目的,瘢痕,低位
提問: 肛周膿腫
本人肛周膿腫已有半年時間,吃了藥,反復復發.經檢查,已形成肛瘺.現在服用羅紅霉素,仍不見愈合,效果不佳.請專家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您考慮進行手術治療。 肛瘺的手術方法較多,大致歸納為以下幾種:   ① 肛瘺切開和切除術:手術的目的是將肛瘺的內口、瘺管、外口、支管和瘢痕組織切開或切除。   ② 切斷肛管直腸環和括約肌:此手術可造成肛門失禁,因此,要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必須與括約肌纖維的方向成直角切斷;   第二,一次不可切斷兩處,如需要切斷時,應分期手術,或一處切斷一處掛線。   ③ 傷口一期植皮:切除瘺管、內口,止血修整傷口后,以溫鹽水沖洗傷口,取薄皮片覆蓋于傷口之上,并間斷縫合,加壓包扎,并控制大便排泄。   ④ 掛線療法:即將膠圈由外口穿過瘺管,從內口穿出,緊緊結扎,使瘺管壁發生壞死,成為開放性傷口,達到治愈的目的。   ⑤ 藥捻療法:用清熱解毒、祛腐生肌的中藥做成藥捻,從瘺外口插入,使瘺管痊愈。   ⑥ 姑息切除術:該手術不切斷外括約肌,適用于低位肌瘺和后方淺部蹄形肛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