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生理,胸透,并不,都不
提問: 胸透?
今天上醫院做了一次胸透,后天學校體檢還要做一次,有害健康么?
医师解答: X射線對生物細胞有一定的殺傷破壞作用,所以人體受到X射線照射后,會產生一定的生理反應。過量照射后,還會造成組織破壞,影響生理機能,甚至會引起生命危險。但適量的照射,并不會影響人體的健康。因為醫務人員做檢查時,對X射線透視和攝影所用劑量是很小的,僅限在安全劑量之內。醫生如需重復攝影或透視,也會考慮延長檢查時間。尤其是偶然作一次胸部透視,作一次胃腸道檢查,拍一張骨骼X射線片或作一次血管造影,都不會引起什么不良反應。同時,為了加強?ぃ宦墼詡觳榛蛑瘟剖保誆槐匾丈淶牟課唬乇鶚敲舾兇櫓課唬加們Π寤蠔ο鵪ぜ右哉詬牽⑶揖】贍芩醵唐毓饈奔洹K裕接茫厴湎吒嗣羌觳楹橢瘟剖保梢圓槐賾惺裁垂寺恰?
那想我格了兩天在做一次胸透會有害健康么?
沒有多大問題不必過分擔心。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