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我要,是在,心室,心肌炎
提問: 心臟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我有時候,突然心臟跳的特別快。過后就好。做心電圖,醫生說可能是心肌炎。因為那個時候,我工作特別累。天天加班。而且,看病的早上我還丟東西了。請問:我應該去醫院再復查一次嗎?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醫院復查。 心肌炎多數是由感染引起的,但也可以是非感染性疾病所致。不管何種病因,心肌的變性病灶總伴有不同程度的炎癥。病灶通常最終由疤痕組織代替,所以在局灶性變性之后,總有局部的纖維化。由于心肌的炎癥反應,對心肌內小血管的損傷,和由于免疫機制的產生,可出現冠狀動脈小分支病變,心臟神經病變和心臟收縮過度狀態。如當心室的小動脈被阻塞時,則導致心肌供血不足,收縮能力喪失,心輸出量下降,出現心臟擴大和衰竭。當傳導系統的小動脈阻塞時,影響到心臟復極,便可發生傳導障礙,心律不齊,從而出現各種心律失常。
那如果我要復查的化,最好是在一天的時間。去的時候,我可否吃飯。
是可以吃飯的。一天的什么時間去檢查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