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要注意,然后再,肥胖,高血脂
提問: 請問脫水殼型腦硬化有沒有什么好的治療辦法!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4請問脫水殼型腦硬化有沒有什么好的治療辦法!本人4月初開始出現間段性昏迷!沒有規律,且時間很短(只有幾秒中)。過后沒有什么感覺!后去各大醫院救治,竟中斷為脫水殼型腦硬化,但沒有什么好的治療辦法~請問專家有沒有辦法治療!
医师解答: 您好;腦動脈硬化是一種老年常見疾病之一,治療可以服用改善腦缺血的藥物,一般服用3-6個月(2-3種藥物)。如果改善不明顯,可以考慮靜脈輸液治療(靜脈用改善腦缺血的藥物),一種藥一般輸10-15天為一個療程,然后再改用口服藥。平時要注意生活規律,進低脂飲食,避免情緒激動,防止過度勞累等誘發腦缺血發作的危險因素。另外,導致動脈硬化的因素很多,如吸煙、肥胖、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都應給予相應的治療和保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