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的是,患者,您的,胸廓
提問: 呼吸困難````緊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晚上睡覺及午休時侯會因呼吸困難,胸悶而驚醒●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前從未有過!●輔助檢查:●其它:請問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表現,懷疑是心臟問題造成的,建議你做個心電圖的檢查看看。 呼吸困難是一種令人不適的呼吸不暢感覺。   健康人在活動或位于高原時可出現呼吸加快。盡管這種呼吸加快很少引起不適,但可使活動量受到限制。存在呼吸困難時,較快的呼吸使患者出現空氣不足及呼吸不夠深快的感覺。呼吸困難限制了患者的活動。   其他與呼吸困難有關的感覺包括呼吸時增加肌肉活動以擴張胸廓,呼氣完成前需要立即吸氣,以及胸部緊縮感等。
醫生,那再請問是什么外界原因造成的是壓力大還是心臟功能不好請盡快回復!
這個不好判斷,還需要進行相關的檢查才能知道。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來看是無法進行分析判斷,建議您到醫院進行心臟的檢查看看。 確定是心臟原因造成的,還是肺部疾病造成的不適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