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也不,看了,之道
提問: 肌肉萎縮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干肉極少,吃再多的飯還是沒肉,有時肌肉跳動.食欲差!●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長,不太清楚,至少3年●目前一般情況:手干沒有肌肉,肉不時跳動.●病史:2000年開始●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診斷●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看了您的敘述,可能是進行性肌萎縮,它進展更緩慢,不發生痙攣,并且肌無力也不嚴重,肌肉不隨意收縮或肌纖維震顫可以是最早的癥狀。建議您及早到醫院進行確診,及時治療,以免延誤病情。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