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您的,蔬菜,食物,水果
提問: 我的月經正常還是大便異常?
我平時要三天左右才會有一次大便,而且每次大便的時候都很痛苦,醫生都說我缺乏水分,可是我 喝水之后就是不斷的來小便。每次從月經前兩天到結束后兩天,我的大便又顯的正常無比,一天一次,并且是以拉肚子的形式出現的,月經里面還伴隨有血塊,時多時少,血塊越多拉肚子就越厲害。請問專家我這是怎么回事,算是有病嗎?需要采取什么挽救措施嗎?
医师解答: 您的月經和大便都有一些問題,月經的問題可以每次經前五天開始服用一下烏雞白鳳丸,至經來為止,連續調整幾個月經周期,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注意經期保曖。少吃生冷食物。大便的問題,可以多吃些含纖維的食物。 含纖維的食品主要有糧食類、豆類、蔬菜類、水果類等幾種,而肉類、蛋類、魚類、奶類的纖維含量很少。   糧食類含纖維的有大米、小麥、玉米、等。   豆類含纖維的有大豆、赤豆、綠豆、蠶豆、青豆等。   蔬菜類含纖維的有青菜、菠菜、油菜、馬鈴薯、蘿卜、西紅柿、黃瓜等。   水果類有蘋果、梨、杏、山楂、楊梅、柑、香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