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淀粉酶,胰腺,血清,定量
提問: 肚子疼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你好,我老公前兩天肚子疼,醫生說疼痛的位置大體在胰腺上,讓做了尿分析和血常規檢查,結果是血常規正常,尿分析中出現了BIL +1 8.6чmol/L,URO + -17чmol/L,和WBC + -15Cell/чL,三個正號,醫生后說可能是胃上的問題,開了幾天的胃藥,還讓幾天后來做復查或什么雙腎CT。我老公吃藥后是有些效果,三天后的復查結果是尿檢中WBC還是 + -15Cell/чL沒變,其余都正常了。我已經查出WBC是白細胞計數,但是不知道這個白細胞沒變是什么問題,尿中的白細胞數和胃病有關嗎?我老公有沒有可能是胰腺或其他的病癥? 急盼回復,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多天●目前一般情況:肚子不太疼了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說明有泌尿系的感染, 以上檢查不能說明胰腺的問題,可以做 血清淀粉酶及脂肪酶定量、糞便鏡檢等檢查,以明確診斷。您愛人的情況可能與泌尿系的感染有關,可以先抗炎治療,引外可以做一下腎B超等檢查,排除一下結石等其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