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疾病,后背,大力支持,脖子
提問: 頭痛(偏頭痛)怎么辦?
我妻子最近一直偏頭痛,帶著眼睛周圍,牙齒,有點像感冒時的那種,左邊疼。這一次已經4天了,今天有點厲害。以前曾經有過類似狀況,嚴重是難以忍受,煩躁。正天丸無效。請問還有什么辦法?可能的病因是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對了,還有我的妻子還有頸椎痛,從3、4節到到后背脊椎腰椎以上,有時按壓后背會有響,又短暫的輕松感。現在也在嚴重。與頭痛有關么? 背痛、脖子疼怎么辦?
看了您的敘述,您妻子的偏頭痛可能是由于神經或血管等引起,她脖子有響聲可能是頸椎病,這也可以引起頭痛,建議您到醫院作詳細檢查,明確病情,及時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
不客氣!歡迎您再次登陸我們網站!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網上藥店服務業務。您可以通過網上定購的方式,進行購藥,免除了您四處找藥的煩惱。我們會將您需要的藥物,通過郵寄的方式送到您的手上。http://b2c.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