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液,粘膜,用力,是在,都能
提問: 脫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概五六年前,我的肛門偏尿道的部位,有一小塊皮膚變得松緊,我以為是脫肛,但有人說肛很疼,可我又不疼不癢,也就沒有理會,時至現在,這個松下來的皮膚長已有一個手指寬一樣的大小,同樣沒什么痛癢。我想知道這是什么病,要不要緊,要怎樣治?
医师解答: 脫肛初起常有便秘、排便無規律,總感覺直腸滿脹和排便不凈。在排便的時候有腫物脫出,但可自行縮回。時間較久的行走及用力都能脫出,常需要送回。由于經常脫出而排出粘液污染內褲。腸粘膜受損傷發生潰瘍時還可引起出血和腹瀉。肛門和直腸感覺較遲鈍。肛門以上內脫垂癥狀常無變化,主要是在排便后感覺未完全排空,總用力才有排空感。脫垂在直腸內反復下降和回縮,引起粘膜充血水腫,常由肛門流出大量粘液和血性物?頰叱8信璨亢脫靜孔拐汀⑼獻В嵋醪考骯珊蟛慷弁吹取H綣嬖謖庋鬧⒆淳橢っ髂加型迅亍?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