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血栓,疾病,少吃,您的
提問: 頭部感到緊,頭暈,而且面部還有些浮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醫生:我媽媽今年52歲,近來她老是頭部感到緊,頭暈,而且面部還有些浮腫,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啊,和高血脂有關嗎?是不是腦血栓的癥狀呢?應該怎么治療?盼回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表現,還是有高血壓的可能性,當然不能排除和高血脂的關聯。 建議您母親到醫院進行心腦血管的檢查,以便確診原因,對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那是否會引發腦血栓呢?高血壓是她這個年紀的高發病嗎?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避免什么,注意些什么呢?高血壓的不良后果是什么?
是有可能引發腦血栓,或是腦出血的,高血壓是她這個年紀的高發病。 建議您讓您母親確定患病的原因,以便對癥治療。 高血壓的預防 1、祛除危險因素:禁吸煙,少飲酒,少吃鹽,少吃高脂食物。 2、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規律,最好每天步行2次,每次應步行30分鐘。 3、要注意精神調節: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大的波動。 4、要定期檢測血壓,由于高血壓發病率、病死率高,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現在高血壓的預防已經從自我防治走向社會干預防治,以便降低發病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