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情,您的,看了,之道
提問: 我母親的心臟不太好
我母親今年50周歲,今年8月初他的心臟不太好,以前就只是有供血不足,但是今年的比較重,他的表現是:氣短,胸悶,出冷汗,渾身沒勁,過了2天就好了,吃了些速效.這兩天她的癥狀是:體重迅速下降,皮膚發黃,心口窩下三指厚的地方橫向發緊,后背同樣的位置也是一樣.我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幫我解決一下,好嗎?謝謝了!雖然我不算是什么孝子,但是我也是為人子呀,!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看了您的敘述,建議您母親應該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定病情,積極治療,以免耽誤病情。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