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一定,曾有,但仍,乙肝病毒
提問: 我可以用我用的餐具喂我寶寶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乙肝三對檢驗結果是HBSAG陽,HBSAB陰,HBEAG陰,HBEAB陰,HBCAG陰,HBCAB陽,轉氨酶都正常。這屬于那一種乙肝啊?我在懷孕后三個月及孩子出世后都有打上預防針。我BB有十個月啦,我可以用我用過的餐具和飯去喂BB吃東西嗎?會不會傳染給他?
医师解答: 您的檢查結果說明您曾有乙肝病毒的感染,雖有轉氨酶的正常,但仍有一定的傳染性,為安全起見,建議分餐進食。此外您愛人如果沒有?ば鑰固澹ㄒ樽⑸湟咼紜4瞬≈饕肴頌宓牡摯沽τ泄兀虼俗⒁獗3至己玫男奶灰壤屠郟憂坑?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