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念珠菌,我的,也是,您的
提問: 我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陰道炎癥!
我最近好象得了陰道炎.我有過性經歷,不過,那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剛開始的時候,陰部瘙癢,后來幾天就不癢了,然后就發現經常有黃色的分泌物從陰道里流出來,而且有異味,我以前分泌物很少,而且都是透明的,我覺得不太正常,這樣大概持續了半個月吧,然后我發現分泌物呈乳狀,不是連成一片的,而是一小快,一小塊的,一般早上第一次小便的時候,會多,其他時間一般很少.我陰部不瘙癢,不疼,沒有排尿困難,我想性交也不會疼痛吧!也沒有紅腫什么的,就是流這樣的分泌物,令我很困擾,而且有異味,挺難聞的! 你能告訴我,這是什么病嗎?我還沒有結婚,所以,我不太好意思去醫院,如果實在沒有辦法,我想我會去檢查的,希望您能給我點建議!
医师解答: 我的分泌物也不全是黃色的,好象是白色的乳狀分泌物,一小塊一小塊的!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是患有陰道炎,應該去醫院做個分泌物檢查! 大部分女性患了陰道炎后,覺得難以啟齒,而自行用藥,這是非常不利病情康復的。應及時檢查,及時治療。念珠菌陰道炎可使用治療真菌的栓劑或片劑,如米可定泡騰陰道片、克霉唑栓、咪康唑栓劑、制霉菌素片等陰道放置,也可配合全身用藥,連用 7 ~ 10 天。 除了念珠菌陰道炎之外,滴蟲性陰道炎也是外陰瘙癢的一個重要原因。它與念珠菌陰道炎共同的臨床表現是外陰瘙癢,白帶增多,但兩者也有所區別。典型的念珠菌陰道炎的白帶呈豆腐渣樣,較稠,而滴蟲性陰道炎的白帶為灰黃色、黃白色稀薄液體或黃綠色膿性分泌物,呈泡沫狀。滴蟲性陰道炎的治療可選擇滅滴靈口服及陰道放置,連續用藥7天。 患上念珠菌陰道炎和滴蟲性陰道炎后,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要自行用藥。一般需要治療 2 ~ 3 個療程。為避免重復感染,內褲及洗滌用的毛巾,應煮沸 5 ~ 10 分鐘以消滅病原體。醫師提示,陰道炎治療后有復發的可能,因此患者需要隨診。經 3 次檢查均陰性,方可稱為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