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生活,病灶,而我,疼痛
提問: 這是疾病還是肌肉疼痛
我最近4天,每天平均做兩次愛,精液越來越少,持續時間越來越長,一般采用俯臥撐勢,發現背部,腎部位越偶爾有些肌肉疼痛,●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腎部位越偶爾有些肌肉疼痛,這是疾病還是肌肉疼痛, 連續4天 平均兩次 對身體傷害大嗎? 對性生活的建議.●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天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房事太多造成的上述不適癥狀。建議您適當地控制一下性生活,休養一段時間看看。 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復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酸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周1—2次,40—50歲每周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人們要注意的 是不要單純追求性交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性交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性交比兩次不完美的性交更令人滿足。
感覺右手比做手大一點,請問此中情況是否屬于水腫,是否屬于腎炎,怎么來判定是水腫,和腎炎
一般你感覺的手的大小不一樣,不一定就是你的腎病,建議你還是注意做你的腎功能的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慢性腎小球腎炎簡稱慢性腎炎,與急性腎炎一樣,可能也屬于一種感染后引發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本病多發生于青壯年人。 (1)臨床表現 慢性腎炎起病緩慢、病程長,其表現因臨床類型不同而表現不同。 1)普通型 ①輕到中度水腫;②輕到中度血壓升高;③尿蛋白+ - + + +,伴輕到中度血尿和管型尿;④輕到中度腎功能損害。 2)腎病型 見腎病綜合征。 3)高血壓型 除血壓持續性中等度以上高外,其他表現同普通型表現。 4)急性發作型 臨床表現與急性腎炎相似,但感染的潛伏期很短,僅1-2天,最長不超5天,而急性腎炎的潛伏期為1-3周。 (2)治療 慢性腎炎的治療簡單。 1)休息 癥狀較明顯時應臥床休息,無明顯癥狀也心量避免體力勞動;水腫、高血壓明顯時應矛低鹽飲食。 2)抗感染 積極防治感染,去除感染病灶;血壓高時降壓治療,水腫時利尿消腫。 3)抗凝 可選用抗凝和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前者用肝素、雙香豆素,后者可用阿司匹林或嘧達莫(潘生丁)口服。 緩解期應注意勞逸結合,避免勞累和受寒受濕;積極防治感染病灶;避免使用對腎臟有損害的藥物;女患者不宜懷孕
我前天到醫院去,把情況與醫生述說,他向我背敲了下,揉了揉,問我是否疼痛,而我沒什么感覺,他說估計沒什么問題,叫我去查了個尿, 結果為GLU-NORMALURO-NORMALPH-6.0SG-1.025LEU-NEG,醫生叫我回來熱敷,而我這幾天,右腰有一陣一陣的輕微疼痛,并且感覺連著股骨神經,請問我這真的屬于腰疼嗎,還需要做什么檢查嗎,請給些建議
建議您可以拍腰椎片檢查。如果沒有異常,建議您還是尊醫囑進行熱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