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芽,疾病,的人,放入,您的
提問: 是不是疝氣
●患者性別: 女●患者年齡: 21 醫生: 你好 最近我的肋骨下面 胃 等一些部位經常疼痛 有時候會感覺似乎有一股氣在內臟來回的動 有兩天還經常放屁 昨天晚上心口也痛了一段時間 請問醫生這是什么引起的 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建議您先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存在心臟病疾患,如果排除,根據您的敘述可能是胃脹氣。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崳剛推飫鍰峁?個食療法,3-5天可以改善情況。   食療方一:炒谷芽15克,金桔2-3枚(或桔餅)   炒谷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   制作方法:將金桔洗凈,壓扁,將炒谷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升,浸泡片刻,煎煮10分鐘后,再放入金桔煮5分鐘,將藥汁潷出,再加水煎1次,將兩次藥汁合并,加入少量糖,當茶飲。   這種食療法任何人可用。
那醫生為什么肋骨的肝這個位置也會痛呢
因為內臟痛的特點是定位不準。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