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味,是有,就不,肝功能,要有
提問: 這是不是肝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上腹挨著肋骨處痛是不是肝病或膽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下午約一二十分鐘●目前一般情況:比較平穩,吃了點高蛋白的牛肉干有所好轉●病史:痛脹癥有五六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B超及查乙肝血沒發現異常●輔助檢查:無●其它:是肝病還是其他病引起的呢?
医师解答: 既然B超及血液乙肝五項,肝功能檢查沒有異常就不是肝病. 建議試試加味逍遙丸進行調理 ,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吃蔬菜水果.
上述癥狀是不是膽病,胰病
臨床的診斷是要有依據的,不允許胡亂診斷的,我們要對您負責任的,所以只有癥狀,我們給您明確方面進行相關的檢查,若沒有即可排除,另外相關的飲食原則我們也通知您了,請就診進行檢查和明確后進行相應的調理! 從疼痛看與膽肝等的疾病可能是有聯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