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我想,方法,隔日
提問: 肺結核和癌癥
你好我的問題可以解決嗎:肺結核和癌癥可以治好嗎
医师解答: 你好我的問題可以解決嗎:肺結核和癌癥可以治好嗎:嚴重嗎:我還是一個學生我想很快的得到解決:因為我還想上學
你好我的問題可以解決嗎:肺結核和癌癥可以治好嗎:嚴重嗎:我還是一個學生我想很快的得到解決:因為我還想上學::
請問您說的是什么癌癥,具體情況。 采用化學和生物制劑的抗結核藥物治療又稱化學療法,是現代結核病最主要的治療方法。其它治療方法均為輔助治療?剖強刂平岷瞬〈サ奈ㄒ揮行Х椒ǎ強刂平岷瞬×饜械淖鈧饕淦鰲? 我國目前結防規劃采用的是直接觀察下的短程督導化療。服藥方法是隔日服藥。短程督導化療分為兩個階段:強化期和繼續期。強化期為殺菌階段,即在治療開始時的2-3個月,聯合應用4-5種抗結核藥,以便在短時間內盡快殺滅大量繁殖活躍的敏感菌,減少耐藥菌的產生。繼續期為鞏固治療階段,即在強化期之后的4-6個月內,繼續消滅殘留的結核菌,并減少和避免復發機會。 結核病的化療原則是:早期、聯合、適量、規律和全程用藥。只要你和醫生很好合作,肺結核病是可以治愈的。 我國目前廣泛應用的抗結核藥物有異煙肼(H)、利福平(R)、吡嗪酰胺(Z)、乙胺丁醇(E)、和鏈霉素(S)。在強化期幾乎全部被采用,而在繼續期則選擇其中的2-3種藥物。治療過程中的服藥方法都采用隔日服藥,以便于督導化療的實施,使病人能全程,不間斷地服藥,以提高治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