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感染,不同,我的,的人,成分
提問: 普通感冒.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慢性支氣管炎,鼻竇炎,肺炎,氣虛.平時白細胞很少,很多時候低于正常值.最近2-3天我得了普通感冒.去醫院查了血常規,白細胞數是8800.做了胸透,肺部正常.我應該用哪些藥物治療,有哪些食療方法,在生活中我應該注意哪些?
医师解答: 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我們不能給您開藥。
醫生開了邦納,這種藥和我的病是否對癥
可以的,建議您尊醫囑進行治療。
我看邦納說明書上的適應癥中是這樣說的:治療皮膚及粘膜的單純皰疹病毒感染,包括初發及復發性外生殖器皰疹單純皰疹腦炎,免疫缺陷者的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和巨細胞病毒感染,帶狀皰疹病毒感染. 說明書中的適應癥中未提到感冒,甚至未提及與感冒相關的并發癥. 請問邦納能否對治療感冒有較大效果 !
具體用藥、治療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一般醫生會經過全面考慮的,遵醫囑用藥即可,無須過分擔心。 盡管不同的人患感冒時癥狀及其程度可能有所不同,但基本上大同小異。一般感冒癥狀大抵可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發熱、怕冷、全身肌肉關節痛;   上呼吸道卡他癥狀:流清鼻涕、鼻腔堵塞、咽部發癢、流淚、頻頻打噴嚏;   咳嗽或有少量痰。   絕大多數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屬于自限性疾病。目前治療感冒的各種復方西藥,盡管成分藥名不同,但基本上是針對感冒時上述癥狀設計的,其成分包括以下幾類:   解熱止痛藥物:撲熱息痛、阿斯匹林;   減少毛細血管充血藥物:偽麻黃堿、撲爾敏;   止咳藥:右美沙芬;   防止甲型流感病毒進入細胞的藥物:金剛烷胺。   上表是我們將臨床常用抗感冒復方西藥制劑歸納匯集在一起,供大家參考選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