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期,正常,限度,下腹,外因
提問: 性激素六項和黃體功能不全等問
醫生您好!再次打擾你保貴的時間.上次的提問有點不全!我今年20歲,問題是自第一次來月經之后的每一次都提前,一般提前5-6天和經量不多。經期3-4天后可不用衛生巾用護墊(要持續5~6天的樣子)我注意了下大概要8~9天的樣子才能徹底的干凈,8~9天之后的一兩天分泌出的白帶會稍程點紅色,再之后的幾天里便會分泌一些有點黃的物質程顯在底褲上,最后就是透明的白帶了。 如我又來了(7.22晚~ 8.16晚),這其中就提前了6天,自初次來月經到現在的每一次都大根是這個樣子的。(在我的印象當中,初次來月經的幾次里都稍比這幾年的經量要多那么一點點) 順便再問一下:性激素六項、黃體功能不全又是指那些? 上次的解答很不明白,還望能詳細點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由于月經可能受到各種內外因素的影響,故不是一成不變的,只要變化的范圍在一定的限度之內,就屬于正常月經。正常的月經應具有以下特征:   (1)月經周期大多數女子的月期周期在28-30天,約有20%的婦女月經周期要長些或短些,只要在20-36天限度內,臨床即屬正常,即使有些人的周期一貫為40天或更長,但其生理及生殖功能沒有受影響,仍可視為正常。   (2)月經天數一般為3-7天。一次月經量出血30-80毫升。多數人來月經的第二三天偏多,相當于每天更換衛生巾3-5次。   (3)經血性質經血與人體內的血液沒有區別,但經血流出時混有子宮內膜碎片和粘液,因而為暗紅色,比較粘稠,不易凝結。   (4)伴隨癥狀月經期前后,由于體內激素水平的波動,血管張力的變化以及盆腔器官充血,可以出現以下反應: 1)精神和情緒的改變,如焦慮不安、激動、頭疼等; 2)乳房可有輕微的脹痛和觸痛; 3)輕微的腰痛、下腹脹痛或下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