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品,盆浴,尿路感染,干爽,是指
提問: 關于泌尿系統的癥狀與尿檢報告,
經常尿頻\尿急,尿后段尿痛,時間已有1月有余,時斷時續的癥狀,自己服用"氟哌酸",昨天去醫院尿檢,報告(有+的指標)如下:尿蛋白正負號,尿膽原正負號,隱血三個加號,尿沉渣分析中,細細胞一個加號,紅細胞三個加號.不知道這是什么意思?不過尿檢時正值我生理月經期中期.謝謝回復!
医师解答: 月經期尿檢有紅細胞沒有意義,建議月經過后復查. 尿頻尿痛建議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 月經是指規律的、周期性的子宮出血,成熟女性每月1次,持續30~35年。月經期間,由于經血連續泌出,使用衛生用品及用濕毛巾擦洗等,易助長陰部發紅、充血。此外,月經期間生殖器官及尿道變得較為敏感和脆弱,增加了尿路感染的機會。預防月經期尿路感染及外陰部感染可參考如下幾點: 月經期及時更換衛生用品,保持會陰部相對干爽。 衛生用品宜潔凈,避免使用不符合衛生標準的衛生用品。 外陰部有感染者,最好不用內用衛生品。 定期清洗,保持局部衛生。 月經期盡量減少游泳、騎車等。 洗澡宜淋浴,減少盆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