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血病,疾病,基本,骨髓移植,很好
提問: 白血病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后有沒有可能自行恢復健康?
可以嗎?M3型的!
医师解答: 不能確定! 化療是治療白血病的最基本方式,尤其對急性白血病。免疫治療、骨髓移植成功的例數也在逐年增多。對于中樞系統白血病、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也可考慮給予放射治療。
我在天津血液研究所治療兩個月,完全緩解,現在已經半年多了,身體情況一直很好,幾次檢查也都沒有問題,我會不會是已經痊愈?
基本較難,是增高身體的抵抗力減少發作為目標的! 請定期進行復查! 預防本病應慎重使用抗癌的化學藥物,從事化學藥物治療的醫務人員,要在工作中加強自我?ひ饈叮樂掛┮何廴盡6源郵路派湫怨ぷ韉娜嗽保⒁舛苑派湎叩母鋈朔闌ぃ絞倍嗪炔杷A茉〕逑湊次墼諤灞砟諭獾姆派湮鎦省M幣鑾刻逯剩し欄髦植《拘愿腥鏡姆⑸?
您,我會注意的!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