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肝功能,血小板,之道,病因
提問: 一按消失的紅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醫生您好,本人身上有許多紅色小點,小的只有針頭大,大點的有別針桿截面大小。用指甲或圓珠筆芯按即消失,過一兩秒又重現。請問這是什么病?應該如何治療?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血常規,查看血小板計數,看是否與之有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兩個月前在學校做過肝功能檢查,肝功能沒問題。 我這個癥狀有四五年了吧。這樣是否還有問題?另外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有個指標呈陽性)
血常規與肝功能不是一回事,建議您檢查血常規,查看血小板計數,看是否凝血機制有問題.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