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成功率,睫毛,措施,有一
提問: 小兒倒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女兒今年兩歲,下眼睫毛倒睫,請問何時治療效果最好?采用什么方法比較好?那家醫院好?
医师解答: 治療倒睫有各種可能的措施,包括如下: 1.拔除睫毛:這是一種簡單而價廉的方法,如果因某些原因而不能進行倒睫手術,這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措施。 2.電解毛囊:這是一種相對簡單但需要合適設備的方法,一個2年隨訪的報告指出,對輕度倒睫,其成功率約25%。 3.冷凍拔除睫毛:同電解毛囊一樣,也需要合適的設備并要學習應用冷凍的技術,引起眼瞼皮膚的脫色素,其成功率與電解毛囊相似。 4.倒睫手術:手術矯正倒睫是預防沙眼性盲的“最后機會”,并且是最急需采取的行動。有許多不同的手術方式來矯正倒睫,但有一種手術叫雙層瞼板旋轉術,該手術操作簡單,矯正成功率高。 根據以上信息,對倒睫最好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