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食,原因,是在,阿司匹林,清淡
提問: 發燒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天開始有點干咳,昨天,就開始發燒,最高達39.2度,吃過退燒藥和止咳藥,打了消炎針。現在仍末退燒,渾身無力,想睡覺。無食欲。我不知到該給他,吃點什么好,他老是不想吃東西,老是候睡覺,又不退燒?褂脅歡鰨嶄鼓艸砸┞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前天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還末退燒,躺在床上●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
医师解答: 發熱的原因有,建議查找原因.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可以做一些清淡流食讓病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