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生冷,有一定,之道,病因
提問: 肚子坐側輕微疼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幾天總是感覺肚子左側有時會有輕微疼痛。大便經常干燥。請問專家是否和飲食有關系,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平常應該注意些什么,是否需要吃什么消化的藥?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B超查看一下. 與飲食有一定的關系,建議忌食生冷油膩,多吃纖維豐富的食物.可以試試健胃消食片進行調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