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食物,甲亢,辛辣,多吃
提問: 甲亢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在十幾年前曾患過甲亢病,然后去醫院吃藥,據她說可能當時治病的時候把藥吃錯了,現在她吃飯吃不下,很嚴重的是什么補藥也吃不了,吃了心里很難受,就是心里堵的慌.而且小便的時候有血,去醫院查看也查不出來,不知道有人碰過這種情況沒有?謝謝答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現在還是這樣,持續好多年了.●目前一般情況:就是吃不下飯,吃點絲瓜湯還是有胃口,其他都胃口不大.●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發現什么問題,效果也沒有
医师解答: 根據患者的情況應該與當年服用藥物關系不大,可考慮為病情加重!小便帶血可考慮為鳥路感染后結石引起!根據患者的情況應該在醫生的知道下進行正確治療甲亢,平時避免吃堅硬、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流質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