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肱骨,后部,在一,乙肝
提問: 這則廣告可信嗎?
您好,北京市東華醫院推出一則廣告--“全息自灸貼”可治愈乙肝,說是不打針不吃藥只要在三角肌處貼此貼就可轉陰,貼處會生出一個水痘是產生清除乙肝病毒的菌,可郵購。請問這則廣告可信嗎?北京市東華醫院是正規醫院嗎?三角肌在什么地方?
医师解答: 就在該網站上也有廣告----“乙肝治療已獲重大突破”,請問我是否可以放心地匯款郵購“全息自灸貼”呢?
治療乙肝的藥物很多,藥物的療效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的,您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段時間觀察觀察一下療效!北京東華醫院是屬于正規醫院,以前是北京市紅十字會醫院!   三角肌為肩肱關節外層有力的肌肉,是肩部的重要肌肉。   三角肌起點廣泛,纖維起自鎖骨外1/3前緣,肩峰尖及其外側緣,肩胛岡嵴,向下縮窄至遠端變成一扁腱,止于肱骨三角肌粗隆。在肱骨干中點稍上,其肌束分為前,中,后3部。三角肌前部肌束較長,從前方走向后下方,與結節間溝的外側唇在一線上。中部纖維構造較為復雜,肌束較短,由肩峰向下行,三,五束肌纖維與由下部止點向上的腱索彼此鑲嵌,腱性組織在近側部伸展到整個肌點起始處,在遠側部則附著于不大的區域中。后部肌束較長,從后方斜向前下方,構成橈神經溝的上界,向上與肱三頭肌外側頭的起點在一線上。   上臂外展運動主要由三角肌中部纖維和岡上肌協同作用完成,其前部纖維收縮可內旋及屈曲上臂。后部纖維收縮可以外旋及伸展上臂。   三角肌癱瘓時,肩肱關節可發生半脫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