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正常,是有,疾病
提問: 平時心跳很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平時心跳在90每分鐘左右。經常無故心跳加速,能感覺到心跳猛烈,但不是心慌。想請問有可能是什么問題,應該如何治療以及平時如何保養。●目前一般情況:平時心跳在90每分鐘左右。經常無故心跳加速,能感覺到心跳猛烈,但不是心慌。
医师解答: 正常心跳在60到100次左右都是屬于正常的!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心電圖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怎么治療!另外你還有沒有別的癥狀?請你把你的詳細情況說一下好嗎?
醫生。 以前在學校體檢時,醫生說是有心跳二級雜音。但是進單位前做過一次心電圖檢查,又說是正常。 晚上有慢跑的習慣,感覺心跳都正常。 但一般情況心跳都是90多每分鐘,有時候坐著看電視或者吃飯甚至什么事情都不做,能夠感覺心跳一下加速,有要跳出胸腔的感覺。就是有時能夠感覺到心臟突然跳的非常快,但不心慌,隔一會恢復到平常心跳。 另外,經常有左腋窩抽痛的情況,不知道與這個有沒有關系?褂芯褪俏腋蓋滓燦行腦嗖 ?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在發病的時候注意做心電圖的檢查確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