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胃酸,的人,抵抗力,衰弱
提問: 胃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惡心,但不吐。不想吃飯。嗓子總感覺有氣堵著。●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個月●目前一般情況:惡心。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是有卡你是屬于慢性胃炎的癥狀!建議你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 胃炎是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急性或慢性胃黏膜的炎癥改變。當引起胃炎的致病因素作用于人體后,胃炎能否發生以及發生后的表現和結局,主要取決于人體的抵抗力。抵抗力強的人,雖然食入被病原菌污染的食物,也可以不發生胃炎;反之,抵抗力弱或身體衰弱的人,在致病因素的作用下就容易患胃炎。 慢性胃炎有兩種情況:一是胃酸增多,另一個是胃酸減少。臨床表現也稍有不同。在胃酸增多的情況下,多表現為燒心、打酸嗝、食后一兩個小時內胃部有隱痛。在胃酸減少的情況下,多表現為無力、衰弱和易疲勞等,也有大便無規律的情況,如腹瀉、苦于腹脹、排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