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菌,尿液,小球,同量,病人
提問: 腎炎
有隱血,懷疑有腎炎,應做那些全面的檢查.(包括血,尿化驗).要不要查T3,T4一類.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應該去醫院做腎功能、B超檢查!然后考慮其他檢查方式!   急性腎炎綜合征約有一半的這種綜合征病人沒有癥狀。一旦癥狀發生,首先表現為液體潴留伴組織腫脹,尿量減少,含有血液的暗褐色尿。水腫開始出現面部和眼瞼,但以后下肢水腫則明顯;此時水腫可能已很嚴重。高血壓和腦組織腫脹可以引起頭痛、視力障礙和嚴重的腦功能障礙。尿液的實驗室分析可顯示不同量的蛋白,而且血液中尿素和肌酐濃度常常升高。   醫生們對那些咽喉痛、膿皰瘡和細菌培養證實有細菌感染后出現癥狀,并且實驗室檢查結果提示腎臟功能不全的病人進行鏈球菌感染后腎小球腎炎的研究。血中抗鏈球菌抗體水平可能較正常時高些。這些病人中約30%可以發生腎病綜合征。一旦鏈球菌感染后腎小球腎炎發生,很少發生尿液生成停止。但因血容量突然增加,血鉀也升高。如不及時開始透析,死亡就會發生。   非鏈球菌引起的急性腎炎綜合征通常較鏈球菌感染容易作出診斷,因為當感染明顯時,其癥狀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