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乳房,良好,近距,正常
提問: 乳房漲痛、關于懷孕
在6、7、8三個月中,每個月月經過后10天左右乳房就開始漲痛,持續約20天左右,下次月經來了就不疼了。好像月經前乳房漲痛是正常的,但我為什么疼這么長時間呢?另外,我已經29歲了,非常想要個孩子,但停止避孕三個月了一直沒懷上,請問與乳房漲痛會不會有什么關系?我是否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做哪方面的檢查呢?因為我的醫學知識很有限,所以非常著急,也很迷茫,不知道應該做些什么可以幫助自己盡快懷孕,而且個月去醫院咨詢時遭到了粗暴對待,不但沒有解決自己的擔心,而且產生了恐懼心理,希望能得到一些有用的指點!還有,我以前曾做過一次人流和一次藥流,且藥流后因處理不當感染得了盆腔炎。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在6、7、8三個月中,每個月月經過后10天左右乳房就開始漲痛,持續約20天左右,下次月經來了就不疼了。好像月經前乳房漲痛是正常的,但我為什么疼這么長時間呢?建議檢查有無乳腺增生. 您現在想懷孕,建議做孕前的檢查,包括婦科及相關的血液檢查. 懷孕早期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項 : 1、健康的孕婦可以照常工作合勞動,但要避免劇烈運動和重體力勞動。    2、孕婦應有一個良好的居室環境,房間清潔、通風,溫度最好在20—22℃。    3、油類對處在孕早期的孕婦尤為不利,所以此時孕婦應避免下廚做菜。    4、要勤洗澡勤換衣內衣,一般孕婦每次洗澡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提倡淋浴,水溫不宜過高,過高的水溫會殺傷胎兒的腦細胞。    5、孕婦自己不要吸煙,同時也要避免在煙霧彌漫的環境中生活,因為這將影響胎兒的發育,發生流產、畸形等。    6、孕婦應保持良好的心境,丈夫尤其要會關心體貼妻子,避免情緒激動,心情不愉快會對胎兒的大腦發育產生不良影響。    7、不要近距離、長時間觀看電視,孕婦看電視應距熒屏2米以上,而且不宜收看驚險電視節目。    8、每天除正常的工作外應保證有8—10小時睡眠。    9、選用常用的護膚品,不宜涂口紅、指甲油,不宜燙發和染發。    10、盡量不要到人群擁擠的公共場所去,因為這些場所是流感等傳染病播散的地方。    11、孕婦經常飲酒,可導致孩子智力低下。    12、孕婦禁止接觸農藥等有毒物質。    13、孕婦不到傳染病人家中串門,多種病毒感染可導致胎兒畸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