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生冷,刺激性,食用油,辛辣
提問: 膽囊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每天早上起來口很苦,還吐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說是胃病引起的膽囊炎,并發藥--謂安平,法莫替丁片 ,可是吃了后老是拉肚子,我吃了3天就停藥了,現在口還是苦,不吐血了,但是有痰,藥停后就不拉肚子了我想知道我是繼續吃藥還是另外配藥,還有想知道需要忌口嗎 還有要注意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一 不要食用油膩的食物。 二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 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四 不要食用水果等生甜的食物。 五 不要經常激動。 六 不要服用止疼和消炎的西藥。 七 不要過于勞累。按時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 八 不要長時間講話。
建議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一 不要食用油膩的食物。 二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 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四 不要食用水果等生甜的食物。 五 不要經常激動。 六 不要服用止疼和消炎的西藥。 七 不要過于勞累。按時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 八 不要長時間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