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性皮炎,日光,因素,不同
提問: 兒童頭部皮膚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女兒在夏天時就有頭部很癢,先開始以為是天熱出的痱子,有些發紅(有個別濃狀小包),用了幾次治皮炎的藥膏,稍有好轉。天氣涼了以后,頭部出現很多頭皮屑,仍舊是癢。現頭皮很多,晚上睡覺時總是撓,我應該怎么辦,用什么方法才能治療,在飲食上應注意些什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夏天至今●目前一般情況:頭皮癢,頭皮屑很多,半個頭部幾乎都有●病史:以前皮膚就不太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一個醫生說是過敏性皮炎●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建議查找一下過敏源! 過敏性皮炎是由諸多因素導致的皮膚炎癥反應。本病常見誘因甚多,不同致病因素所致的過敏反應命名不同,現介紹二類常見的過敏性皮炎。 化妝品皮炎由化妝品引起的皮膚炎癥,稱化妝品皮炎?逼芬殉晌嗣僑粘I鈧脅豢苫蛉鋇畝鰲S腥司J褂媚持只逼罰壞┩S沒蛟俅問褂帽慊岱⑸舴從?也有人在首次使用后面部即出現過敏反應;還有的是在使用后經過日光照曬而發生反應。 多數患者在使用化妝品后數小時即發生過敏現象,這在醫學上稱立即型過敏反應;經過數天才發生過敏反應的則稱為遲發型反應。一般以立即型反應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