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肌肉,皮肌炎,免疫性,心肌梗塞
提問: 尿尿泡沫多有好幾個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尿尿看到便池里有好多泡沫起來,黃顏色,大概有五個月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個月多●目前一般情況:正常●病史:慢性乙肝20年,現在是小三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尿黃色,微濁,去醫院驗尿紅細胞19,管型稍超過正常值,身體沒其他反應,吃了頭孢期間有兩天好像沒有了泡沫了,但馬上又一樣了●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請進行腎功能的檢查和B超等的檢查,考慮與腎的疾病是相關的!請就診二級以上的醫院! 尿隱血試驗 1.陽性見于血管內溶血,如陣發性睡眠血紅蛋白尿癥、“行軍性”血紅蛋白尿癥、寒冷性血紅蛋白癥、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輸注異型血、藥物引起的溶血。 2.陽性還見于肌肉損傷引起的肌紅蛋白尿、如陣發性肌紅蛋白尿癥、“行軍性”肌紅蛋白尿癥、子彈傷、擠壓傷、電擊傷及痙攣、肌肉萎縮、皮肌炎、多發性肌炎、動脈阻塞、心肌梗塞。
!真有點擔心了
不客氣!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