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蔬菜,水果,赤豆,木香
提問: 腹漲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腹漲,身體兩側肋骨下邊漲的厲害,有時兩邊都漲,有時交換著漲,前面稍左肋骨下邊經常偶爾輕微疼痛,已有2年多的時間,有屁排不出,氣經常往上走,而且還是好不容易才排除來.咽喉部經常有痰,尤其夜間要吐20幾次痰,這幾天排大便不如以前排完感覺爽.具體感覺也說不太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月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該是腸脹氣,和有慢性咽炎,可以服用一下木香順氣,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清淡飲食。可以多吃些含纖維食物。 含纖維的食品主要有糧食類、豆類、蔬菜類、水果類等幾種,而肉類、蛋類、魚類、奶類的纖維含量很少。   糧食類含纖維的有大米、小麥、玉米、等。   豆類含纖維的有大豆、赤豆、綠豆、蠶豆、青豆等。   蔬菜類含纖維的有青菜、菠菜、油菜、馬鈴薯、蘿卜、西紅柿、黃瓜等。   水果類有蘋果、梨、杏、山楂、楊梅、柑、香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