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特效,人群,官能,川芎
提問: 頭痛藥的效果
貴州神奇制藥廠的藍芷安腦膠囊治療頭痛失眠國家級特效藥,他所發布的廣告是真實的嗎?
医师解答: 這個藥物還是不錯的。 [品 名] 藍芷安腦膠囊 [性 狀] 本品為膠囊劑,內容物為黃棕色至棕褐色的粉末;氣微,味微苦 [成 分] 藍布正、白芷、山梔茶、川芎、百合、側柏葉 [功能主治] 苗醫:西瑪:轉呼覺蒙面輪,隴蒙柯必賒 中醫:寧心安神,補血止痛。用于心肝血虛引起的頭痛,癥見頭痛,失眠,心悸,乏力等,血管神經性頭痛屬上述證候者,尤其治療頑固性頭痛失眠療效顯著。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七天為一療程,一個月為一周期。 [規格包裝] 0.3g×12粒×2板/盒 [貯 藏] 密封,避光保存 [批準文號] 國藥準字Z20026848 [生產企業] 貴州神奇制藥集團 藍芷安腦膠囊特點 1、 頭痛、失眠特效藥,尤其治療頑固性頭痛失眠療效顯著; 2、 經典苗藥,特效秘方,無副作用 3、 即刻止痛,療效快,有效率達96.67%; 4、 補血止痛、寧心安神 5、 無抗藥性、效果卓著 適應人群 各種原因引起的頭痛,失眠患者,高負荷環境下的白領階層,更年期綜合癥引起的頭痛頭暈、失眠煩躁人群、用腦過度引的頭痛失眠者,高血壓引起的頭痛,神經衰弱以及神經官能綜合癥及外傷性后遺癥等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