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功能,卡那霉素,肝素,正常
提問: 請幫我分析一下結果肝功能:
男,33 肝功能:測試 結果 1.總蛋白 78.0 g/L 2.白蛋白 38.0 g/L3.球蛋白 40.0 g/L4.A/G 0.955.AST 55 U/L6.ALT 48 U/L7.AST/ALT 1.158.GGT 139 U/L 9.TBIL 26.1 umol/L 10.D-BIL 10.56 umol/L 11.IBIL 15.5 umol/L12.HBsAg 1:3213.HBsAg +14.HBsAb -15.HBeAg -16.HBeAb (+-)17.Anti-HBc +18.IgM Anti-HBc +19.TG 0.96 mmol/L20.CHO 3.23 mmol/L21.Apo-A 1.40 g/L22.Apo-B 0.48 g/L23.HDL-C 1.69 mmol/L24.LDL-C 1.88 mmol/L去年四月檢查早期肝硬化,請您幫我分析一下這次化驗結果,給我一些好的建議、日常應注意些什么和飲食方向。謝謝!
医师解答: 基本屬于正常! 請問這個檢查是如下的參考值嗎? 總膽固醇(TC或CHOL) 正常范圍:成人膽固醇2.86~5.98毫摩/升(110~230毫克/分升) 兒童膽固醇3.12~5.20 mmol/L(120~200mg/dl)。 檢查介紹:膽固醇(Ch)和膽固醇酯(ChE)為類脂質,是脂肪在血液中存在的一種形式。膽固醇在體內有許多重要功能。 臨床意義:增多:見于高脂血癥、動脈粥樣硬化、糖尿病、腎病綜合征、甲狀腺功能減退、膽總管阻塞、高血壓(部分),以及攝入維生素A、維生素D、口服避孕藥等藥物。 減少:見于低脂蛋白血癥、貧血、敗血癥、甲狀腺功能亢進、肝病、嚴重感染、營養不良、肺結核和晚期癌癥,以及攝入對氨基水楊酸、卡那霉素、肝素、維生素C等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